English

提案已办复3000多件

周铁农作全国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时说
2000-03-04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人民大会堂3月3日电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受全国政协九届常委会委托,作全国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。

周铁农在报告中说,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期间和大会闭幕后,各民主党派、有关人民团体和政协委员,共提出提案3341件,经审查立案3118件,有223件转作委员来信处理。截至2000年2月20日,提案已办复3004件,占全部提案的96.3%,所提意见和建议得到解决或列入计划解决的2542件,占84.6%。这些意见和建议反映到承办单位后,经过认真研究和办理,不少得到采纳,成为制定政策或改进工作的参考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